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篮球资讯6月10日宣 今日,湖人前锋詹姆斯的播客节目《球场大脑》播出第二季第十一集,詹姆斯、东契奇和主持嘉宾...
2025-06-19篮球资讯06月10日宣 雅虎记者奥康纳报道,多位联盟消息人士透露,马刺已经探索了“14号签+一名球员”的交易市场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2日宣 据《太阳报》报道,维拉、热刺以及纽卡关注桑乔。切尔西官方宣布桑乔租借期满离队,他们为此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06月12日宣 在博客节目中,托尼-克罗斯与弟弟菲利克斯-克罗斯谈到了巴萨主帅弗里克的纪律规定。克罗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2日宣 加拉塔萨雷副主席易卜拉欣-哈蒂波格鲁表示,莫拉塔会继续留队,伊卡尔迪能在季前集训时伤愈...
2025-06-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