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篮球资讯6月9日宣 雷霆在主场123-107击退步行者,将大比分追至1-1。赛后,雷霆球星亚历山大接受媒体采访。“能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06月10日宣 国足1-0战胜巴林避免小组垫底,同时也通过本场比赛保住了fifa积分,保住了世界前100。赛后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0日宣 据天空体育消息称,祖比门迪很快会将会接受阿森纳的体检。据悉尽管有西班牙的报道称祖比门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0日宣 据迪马济奥报道称,前米兰、那不勒斯主帅加图索领跑意大利新帅候选名单。斯帕莱蒂在意大利...
2025-06-19篮球资讯6月9日宣 NBA总决赛G2,雷霆在主场123-107击退步行者。雷霆球星亚历山大在赛后谈到了雷霆主场球迷的...
2025-06-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