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体育播报8月11日宣 不久前,巴萨主席拉波尔塔接受了3Cat的采访,谈到了特尔施特根以及新援的注册问题。他说:“特...
2025-08-11体育播报8月11日宣 水晶宫主席帕里什接受媒体的采访,谈到了俱乐部对欧联杯席位被剥夺提出上诉的话题。由于多...
2025-08-11体育播报8月11日宣 水晶宫门将迪恩-亨德森表示,他预计体育当局会推翻将水晶宫从欧联杯降级的决定。上个月,由...
2025-08-11体育播报8月11日宣 据《Sportitalia》报道称,23岁阿根廷中场赫泽被推荐给了国米。从目前阵容数量来看,国米的...
2025-08-11体育播报08月11日宣 甘伯杯巴萨vs科莫第51分钟,亚马尔传中,费兰-托雷斯中路抢点未能建功,巴萨本场第2次错失空...
2025-08-11